不定时投喂安利,顺便接代理~qq群号:573213794

韩楚本《强强联合》本宣

这里是会努力发货的寄售菌,大家有问题可以戳旺旺,如果没有马上回复不要着急,看到都会在第一时间回复的~

喵嗷:


刊名:强强联合


原著:全职高手-蝴蝶蓝


作者:喵嗷


CP:韩文清×楚云秀


定价:40.00 RMB


特典:卡片3张


可加购周边:


定制LOGO黑帆布袋 30元


45mm徽章两款(韩文清 楚云秀)3元/个




通贩寄售:流年吃货阁   @流年吃货阁 


发货日期:2017年8月10日以后 店主忙得过来的时候


场贩首发:20170805 妖都蝴蝶蓝感谢祭


(其它展会看情况吧……没印多少本主要是怕存着没地放……)




8月5日是楚云秀的生日。


我这拖延了3年的祝贺……总算来了。尤其是在这刚看到全职实体楚队封面超美的时候。


内容有18X,购买前请自我确认好年龄信息哟。


全文有LO,本子是加了最后的一点番外。


[韩楚]强强联合-之一 躲不开


超长的本宣条图来了——






封面插图:球球子 布喵


封面设计:安居是客


内页插图:球球子 非欢 Mr.Cloud


排版:洛北天清


校对:神舟五十六 既白


制作协力:既白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
实物图应该明后天就会有~


我特意加了一种金光灿灿的透明硫酸纸作为前后衬页,作为给女王大人的致敬——完全是我自己的一厢情愿,所以印刷等了好久的纸,几乎来不及【为什么我每次都是因为等纸而快来不及啊!下次一定不会这样了】






评论
热度 ( 41 )

© 流年亦梦 | Powered by LOFTER